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岳云鹏挖了一天煤 彻底崩溃累哭狂飙泪(组图)

热图 凤凰娱乐 2015-12-08 10:51:10
[摘要]《了不起的挑战》上周在央视一套开播,几位小伙伴岳云鹏最惨,因为错误的选择,他没得吃没得睡,坐硬座一宿没睡,最后连自己的马都被沙溢抢走。本周这期节目,岳云鹏的衰运依旧没好转,去煤矿挖了一天的煤,令他彻底崩溃还疯狂飙泪,而在见面会上,岳云鹏还表示真的很苦,“要不是给钱了我才不去呢。”

\

  岳云鹏飙泪

   《了不起的挑战》上周在央视一套开播,几位小伙伴岳云鹏最惨,因为错误的选择,他没得吃没得睡,坐硬座一宿没睡,最后连自己的马都被沙溢抢走。本周这期节目,岳云鹏的衰运依旧没好转,去煤矿挖了一天的煤,令他彻底崩溃还疯狂飙泪,而在见面会上,岳云鹏还表示真的很苦,“要不是给钱了我才不去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挖煤 了不起的挑战 辛酸 演员

上一篇:王祖蓝与家人下馆子 和妈妈长得一模一样(图) 下一篇:女汉子来巡山! 甜馨霸气领舞引爆全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