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乔治小王子上“平民”幼儿园 日收费318元(图)

国际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12-21 11:13:42
[摘要]英国王室18日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儿子乔治小王子下月将正式开始幼儿园生活。乔治2013年7月出生,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据了解,威廉夫妇为小王子选定的幼儿园名为“韦斯泰克·蒙泰索里学校幼儿园”,位于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与威廉夫妇的一处乡间住处邻近。

英乔治小王子弃传统上“平价”幼儿园 日收费318元

  英乔治小王子上“平价”幼儿园

  英国王室18日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儿子乔治小王子下月将正式开始幼儿园生活。乔治2013年7月出生,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据了解,威廉夫妇为小王子选定的幼儿园名为“韦斯泰克·蒙泰索里学校幼儿园”,位于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与威廉夫妇的一处乡间住处邻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小王子 平民 平价 收费水平

上一篇:泰国一和尚变性后当模特 代言内衣走红(组图) 下一篇:贝克汉姆热吻维多利亚 称圣诞的吻最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