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霆锋梳小辫只身坐海边 网友调侃:等王菲(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5-12-21 11:38:03
[摘要]近日(19日),经纪人霍汶希在微博晒出谢霆锋只身坐在海边的照片,还调皮问道:“在等谁?”照片中,谢霆锋身穿白色衬衫坐在沙滩上,露出侧颜看向远方,身边是背包和小熊挂饰,远方是湛蓝的天空和海水。

谢霆锋只身坐海边露侧颜

  谢霆锋只身坐海边露侧颜

  近日(19日),经纪人霍汶希在微博晒出谢霆锋只身坐在海边的照片,还调皮问道:“在等谁?”照片中,谢霆锋身穿白色衬衫坐在沙滩上,露出侧颜看向远方,身边是背包和小熊挂饰,远方是湛蓝的天空和海水。

  对此,有网友表示,“等王菲”、“我爱王菲和谢霆锋,一生一世一双人”、“等最爱的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经纪人 霍汶希 湛蓝 远方

上一篇:59岁邝佐辉癌症复发病逝 曾演《神雕》尹志平(图) 下一篇:周杰伦夫妇情侣装返台 昆凌贴心当“助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