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秀恩爱分的快! 曾深爱却分手的明星情侣(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12-23 09:48:54
[摘要]​俗话说的好:“秀恩爱,分的快”,单身狗前辈留给我们的至理名言,无数次的在人身上验证。而娱乐圈也是如此,当众恩爱的甜甜腻腻,虽然没有马上分,但最后基本还是曲终人散,闹得一个观者惋惜的结局......

吴彦祖MaggieQ

  吴彦祖MaggieQ

  俗话说的好:“秀恩爱,分的快”,单身狗前辈留给我们的至理名言,无数次的在人身上验证。而娱乐圈也是如此,当众恩爱的甜甜腻腻,虽然没有马上分,但最后基本还是曲终人散,闹得一个观者惋惜的结局......

  吴彦祖和第一任圈内女友Maggie Q分手时,曾难过到在睡梦中大哭,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走出低潮。如今两人都在美剧圈混,生活上擦不出火花,那咱们戏里见?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舒淇 美剧 明星情侣 朱茵 王学兵

上一篇:李湘臃肿胖的像圆球 揭女星红毯拼身材(组图) 下一篇:90后新人妹纸收割男神 处女作飙戏金秀贤(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