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红过汪明荃沈殿霞 连郑少秋都为她自杀(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12-23 10:27:13
[摘要]郑少秋跟沈殿霞的狗血爱情常常被人提及:两人相恋后,沈殿霞利用自己的人脉将郑少秋从小艺员捧上了一线小生宝座,然而郑少秋却在爆红后劈腿年轻漂亮的官晶华,不堪背叛的沈殿霞在女儿郑欣宜哺乳期间愤然提出离婚,令郑少秋成了抛妻弃女的“负心郎”。

\

  郑少秋跟沈殿霞的狗血爱情常常被人提及:两人相恋后,沈殿霞利用自己的人脉将郑少秋从小艺员捧上了一线小生宝座,然而郑少秋却在爆红后劈腿年轻漂亮的官晶华,不堪背叛的沈殿霞在女儿郑欣宜哺乳期间愤然提出离婚,令郑少秋成了抛妻弃女的“负心郎”。

  这个故事其实有一个关键性的人物--森森,她是郑少秋的前女友,也是沈殿霞的同事和朋友,如果不是因为森森跟郑少秋分手,要求沈殿霞帮她送“分手信”,也就不会有沈殿霞和郑少秋的一段孽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郑少秋 欢乐今宵 1980年 沈殿霞 1983年

上一篇:梅艳芳最后一批遗物被拍卖 贴身衣物惹争议(图) 下一篇:“越南林志玲”长得太漂亮 竟被导演赶回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