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江苏跨年玩创意混搭 大鹏续写《煎饼侠》(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12-24 10:09:20
[摘要]在跨年晚会上玩创意混搭环节,一向都算是江苏卫视的拿手好戏:还记得2012年12月31日,首度参加内地跨年晚会的张学友跟周杰伦一起,用《吻别》迎接零点倒数的盛况。时间过去3年,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据说要将创意混搭玩出新花样。

\

  大鹏

  在跨年晚会上玩创意混搭环节,一向都算是江苏卫视的拿手好戏:还记得2012年12月31日,首度参加内地跨年晚会的张学友跟周杰伦一起,用《吻别》迎接零点倒数的盛况。时间过去3年,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据说要将创意混搭玩出新花样。

  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方面了解到,今年的“混搭”主打“有故事”。比如,因为一首《那些花儿》结缘的朴树和范玮琪,就将首度同台合唱这首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江苏卫视 混搭 范玮琪 大鹏 朴树

上一篇:《芈月传》“两代芈月”同台 刘楚恬人气旺(图) 下一篇:韩剧教你谈恋爱! 看韩星们咋浪漫约会的(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