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日本女星穿性感蕾丝透视装 胸型清晰可见(组图)

热图 网易娱乐 2015-12-29 09:38:57
[摘要]近日,日本影坛盛事“第28届日刊Sports映画大赏”举行颁奖礼。近年形象越来越性感的长泽正美,凭电影《海街女孩日记》获颁最佳女配角,她以贴身黑色透视装配西裤亮相领奖,不但透视打底肉色胸围,连胸型亦清晰可见,大秀“爱美神”飞弹,惹来全场哗然。

  近日,日本影坛盛事“第28届日刊Sports映画大赏”举行颁奖礼。近年形象越来越性感的长泽正美,凭电影《海街女孩日记》获颁最佳女配角,她以贴身黑色透视装配西裤亮相领奖,不但透视打底肉色胸围,连胸型亦清晰可见,大秀“爱美神”飞弹,惹来全场哗然。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胸型 蕾丝 透视装 雅美 亮相

上一篇:吴昕史上最强对比图! 遭杜海涛无情调侃(组图) 下一篇:窦靖童红发耀眼 被问母亲婚事紧张喝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