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爱女或入美国籍 汪峰被吐槽岳父命(组图)

大陆 《信息时报》 2015-12-29 10:11:23
[摘要]36岁的章子怡昨日微博公布顺利产女,还精心配上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家庭合照。三度当爹的汪峰也高兴地转发微博,更表示,“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虽然这是自章子怡怀孕消息传出后,两人首次如此正面又高调地谈及新生女儿,然而这酝酿了许久的“大招”似乎并没有发挥任何效果。

  章子怡晒牵手照宣布生女

  36岁的章子怡昨日微博公布顺利产女,还精心配上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家庭合照。三度当爹的汪峰也高兴地转发微博,更表示,“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虽然这是自章子怡怀孕消息传出后,两人首次如此正面又高调地谈及新生女儿,然而这酝酿了许久的“大招”似乎并没有发挥任何效果。昨日章子怡产女一事,不仅很快就在微博热搜“下线”,连三胎三个女儿的汪峰也难免被网友调侃“真真是岳父命啊”,还有网友劝说道,“三个女儿三个妈,汪峰别再换人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章子怡 吐槽 杨幂 宣传视频

上一篇:李晨范冰冰坐飞机 女方读报男方看手机(组图) 下一篇:章子怡嫂子秀硕大戒指 晒牵手照庆结婚十周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