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假的!黄晓明被爆甩baby与娜扎同游日本(组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2-31 09:20:59
[摘要]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黄晓明与古力娜扎现身日本,疑似单独一起旅游,引发热议。对此,黄晓明工作室发布公告辟谣,称“黄晓明与古力娜扎同游日本”消息虚假并要求造谣者及时道歉,否认将采取法律手段。

\

  黄晓明、古力娜扎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黄晓明与古力娜扎现身日本,疑似单独一起旅游,引发热议。对此,黄晓明工作室发布公告辟谣,称“黄晓明与古力娜扎同游日本”消息虚假并要求造谣者及时道歉,否认将采取法律手段。

  “关八”在微博中晒出疑似黄晓明与娜扎的照片,并称张翰与Baby都没有随同前往。不过也有网友在微博中表示,照片中的人是他自己,并非黄晓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关八 工作室 爆料 虚假新闻

上一篇:吴昕竟然哭成这样!原来是见到偶像张信哲(图) 下一篇:毛宁涉毒获释后首度发微博:新年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