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林心如将当导演 电影《东宫》PK范冰冰剧版(图)

华语电影 Mtime时光网 作者:王小羊 2015-12-31 09:24:32
[摘要]​昨日有博主爆料称:“由光线传媒、林心如工作室联合出品,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电影版《东宫》将于明年启动拍摄,林心如首次担任导演兼主演,匪我思存亲自操刀剧本。”如果消息属实,林心如将是继赵薇、苏有朋之后第三位执导筒的《还珠》演员。

\

  范冰冰剧版先导海报

  昨日有博主爆料称:“由光线传媒、林心如工作室联合出品,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电影版《东宫》将于明年启动拍摄,林心如首次担任导演兼主演,匪我思存亲自操刀剧本。”如果消息属实,林心如将是继赵薇、苏有朋之后第三位执导筒的《还珠》演员。而早前在2015北京电视节上也早就曝光了范冰冰将和于正合作电视剧版《东宫》的消息,范冰冰兼任总制片人和主演,剧本编审由于正担当。

  《东宫》由匪我思存创作,讲述了在东宫之中的明争暗斗、权谋是非,以及主人公小枫与李承鄞间的虐心之恋。此前匪我思存的多部作品均改编成影视剧,包括陈乔恩主演的《佳期如梦》、刘恺威主演的《千山暮雪》等。据悉电影版将由赵丽颖和杨洋主演。

  时光网也就《东宫》电影版启动一事向光线传媒相关负责人核实,但对方表示“还不知道”。不过近日林心如和光线总裁王长田一起在国剧盛典颁奖,两人透露将有重大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由范冰冰和于正联手打造的剧版《东宫》也早就在筹备之中,此前曾传出过男主角选定了陈坤,大有赶超《武媚娘传奇》之势。而在2015年《何以笙箫默》、《花千骨》、《琅琊榜》等火剧一部接一部的情势下,包括《东宫》、《诛仙》、《女医·明妃传》等也早就被预期为“2016年必火的剧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东宫 林心如 电视剧版 电影版 陈乔恩

上一篇:媒评《恶棍天使》:求求你放过中国喜剧吧(图) 下一篇:苏宁生活广场喜迎新年 系西安首个家庭体验生活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