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女星结婚2年后宣布出柜:喜欢女生的身体(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1-04 08:58:54
[摘要]“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与老婆郑宜农2013年底结婚,郑宜农今晚(3日)突然在脸书宣布出柜,她表示自己虽然爱着杨大正的灵魂,但喜欢的却是女生的身体,“我们在拥抱彼此之后,以感伤但愉悦的方式,决定结束我们的爱情,卸下彼此情人的身份,但我们依然会是一起面对人生最重要的伙伴,是最好的朋友”。

\

  郑宜农把结婚照换成彩虹底色

  “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与老婆郑宜农2013年底结婚,郑宜农今晚(3日)突然在脸书宣布出柜,她表示自己虽然爱着杨大正的灵魂,但喜欢的却是女生的身体,“我们在拥抱彼此之后,以感伤但愉悦的方式,决定结束我们的爱情,卸下彼此情人的身份,但我们依然会是一起面对人生最重要的伙伴,是最好的朋友”。

  “大正有一颗很棒的心,并对我无条件理解与包容,这点一直到今天都没有改变。但我自己却不断在自我认知中挣扎着,经过这几个月反覆沟通,我们还是一起接受了‘我没有办法爱他的身体’这个事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身体 女生 出柜 杨大正 女星

上一篇:朱茵陈法蓉蔡少芬闺蜜团出游 网友:资深美女团 下一篇:她演丑女没谈过恋爱 捐了毕生积蓄建小学(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