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Ella被抱挤出“海咪咪”骄傲自夸:胸大(组图)

港台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1-04 10:42:09
[摘要]S.H.E坚贞不移的姐妹情谊一直是娱乐圈佳话,3人感情形同家人的紧密程度,10多年来仍没有任何团体可以与之比拟,强大友情也让许多人羡慕不已。最近,Ella(陈嘉桦)难得和Selina(任家萱)以及Hebe(田馥甄)一起聚餐,点餐时被好姐妹抱紧紧而挤出上围轮廓的性感照超辣,立刻成为目光焦点。

SHE姐妹聚餐 Ella被抱挤出“海咪咪”骄傲自夸:胸大

  S.H.E坚贞不移的姐妹情谊一直是娱乐圈佳话,3人感情形同家人的紧密程度,10多年来仍没有任何团体可以与之比拟,强大友情也让许多人羡慕不已。最近,Ella(陈嘉桦)难得和Selina(任家萱)以及Hebe(田馥甄)一起聚餐,点餐时被好姐妹抱紧紧而挤出上围轮廓的性感照超辣,立刻成为目光焦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Ella lsquo rsquo 姐妹情谊 被拍

上一篇:她演丑女没谈过恋爱 捐了毕生积蓄建小学(组图) 下一篇:刘谦前女友李蕴完婚 邓紫棋何超莲当伴娘(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