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梅婷大女儿COS护士照曝光 眼大酷似妈妈(组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1-04 14:17:17
[摘要]近日,新晋“飞天视后”梅婷大女儿COS照曝光:小小少女提上卡通版医药箱,带上护士帽COS急救达人造型,萌眼看镜头的样子引来网友“求捏脸”,甚至有网友打趣道:有模有样,一看就是下一个飞天影后。

\

  梅婷抱着女儿

  大眼萌妹居家版COSPLAY

  据悉,去年十一月份曾在微博发布一组女儿照片,并感慨“女大十八变”。照片记录了女儿从出生时起一步步的成长过程,从襁褓婴儿逐渐长成憨态可掬的大眼萌妹,当即引来了网友的一阵热捧和祝福。而最近曝光的一张居家照中,小姑娘有模有样地戴上护士帽,提着卡通医药箱像是要给玩具公仔们打针吃药,清澈灵动的样子引来网友集体“求捏脸”。

  新晋视后梅婷欲复工

  梅婷在上周的飞天奖颁奖典礼上曾感谢家人给予的无限支持,虽然被母亲调侃“小胖子”要飞天,然而多年的表演功底和层出不迭的作品使得她依然轻松斩获奖项。而据圈内人士爆料,圈内口碑极好的梅婷,在飞天奖颁奖典礼上就频频获得各大导演、制片人抛出的合作橄榄枝,新片邀约纷至沓来;而新晋视后产后将以哪部作品回馈观众,粉丝纷纷表示拭目以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梅婷 女儿照片 网友 飞天视后 小胖子

上一篇:你还认得出她吗? 16岁林妙可素颜显清纯(组图) 下一篇:中国第一美竟是她! 穿开胸装嘟嘴卖萌(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