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女星高空跳伞遇尴尬 险遭教练揩油摸胸(组图)

热图 凤凰娱乐 2016-01-05 09:40:44
[摘要]1月3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用高空跳伞迎接新年,身为前体操奥运选手的她,在空中从容不迫,比出俏皮的爱心手势,各种高难动作轻松掌握。但在一个妮娜从高空跳下的画面中,跳伞教练手放的位置略显尴尬。

  1月3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用高空跳伞迎接新年,身为前体操奥运选手的她,在空中从容不迫,比出俏皮的爱心手势,各种高难动作轻松掌握。但在一个妮娜从高空跳下的画面中,跳伞教练手放的位置略显尴尬。据悉,26岁的妮娜非常喜欢极限运动,她在社交网站晒出跳伞照片,并称:“迫不及待迎接2016年的所有挑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吸血鬼 女星 摸胸 高空跳伞 妮娜

上一篇:芙蓉姐姐户外健身照曝光 踢腿下腰玩高难度(图) 下一篇:大写的酷!窦靖童一头粉发太抢眼 太高冷(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