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网曝周迅演《后宫如懿传》 片方:有接触(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05 10:05:34
[摘要]《甄嬛传》大热之后,80后女作家流潋紫的小说《后宫·如懿传》的版权也陷入了各大公司的争夺之中,不论是业界还是书迷剧迷,都对这部小说的改编充满了期待。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016清装宫廷情感大剧《后宫·如懿传》将由周迅领衔主演,预计一季度重磅开启。

\

  片方回应有接触

  《甄嬛传》大热之后,80后女作家流潋紫的小说《后宫·如懿传》的版权也陷入了各大公司的争夺之中,不论是业界还是书迷剧迷,都对这部小说的改编充满了期待。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016清装宫廷情感大剧《后宫·如懿传》将由周迅领衔主演,预计一季度重磅开启。

  对此,媒体致电了《如懿传》制作公司新丽传媒,对方回应:“接触过各种一线女星,也包括周迅。但目前人选还没有确定。”据悉,之前该剧片方也接触过范冰冰、李冰冰等一线女星。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片方 甄嬛传 女星 后宫·如懿传 小说

上一篇:江苏台《非诚勿扰》要改名?被判停用此名(图) 下一篇:图揭义渠王高云翔进化史 被封草原春药(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