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羽凡骨折手术照曝光 痛苦闭目动弹不得(图)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1-06 08:24:59
[摘要]昨天凌晨,羽泉经纪人赵亚默在微博上发布了羽泉组合之一的羽凡手术结束的图片,并向大家通报手术非常成功。只因在前天下午的工作中,羽凡意外摔伤,导致右肩锁骨骨折。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羽泉经纪人,对于羽凡目前的情况,对方表示手术很成功,已无大碍。

曝陈羽凡意外摔伤接受手术 闭目吸氧表情痛苦

  昨天凌晨,羽泉经纪人赵亚默在微博上发布了羽泉组合之一的羽凡手术结束的图片,并向大家通报手术非常成功。只因在前天下午的工作中,羽凡意外摔伤,导致右肩锁骨骨折。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羽泉经纪人,对于羽凡目前的情况,对方表示手术很成功,已无大碍。但面对今天下午就要启动的《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导师工作,对方表示可能会有所影响,但目前还没定出解决方案。《好歌曲》节目组则表示,很可能由海泉代表羽泉组合出席发布会。至于之后的节目录制,还要看羽凡的伤情恢复情况。

  >>手术成功 羽凡:摔断了,接上了就好

  据羽泉经纪人透露,羽凡是在前天下午的工作中发生了意外摔伤,导致右肩锁骨骨折。“意外发生后,羽凡被紧急送往积水潭医院手术。目前手术已经结束,手术非常成功,羽凡说:‘跌倒了,爬起来就好;摔断了,接上了就好。’谢谢大家关心,让大家担心了。他会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至于羽凡具体是在什么工作中遇到的意外,经纪人表示:“现在羽凡还在养伤,这些细节暂时就不谈了,我们都还在处理接下来的事情,谢谢大家关心。如果有进一步消息,等羽凡恢复之后我们再跟大家说。”

  >>后续影响《好歌曲3》暂无解决方案

  今天下午,《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就将正式启动,虽然现在导师阵容还未正式公布,但据悉,羽泉将继续留任,再次担任《好歌曲3》导师。《好歌曲2》时,羽泉接替杨坤成为节目导师,无论在学员培训还是节目表演上,都做出了非常卓越的贡献,组内学员苏紫旭的《没有你》、许钧的《自己》和王宏恩的《不用担心我》,都成了当时的热播单曲。在《好歌曲3》敲定导师时,羽泉就被视为必留导师人选。

  华商报记者从节目导演组了解到,羽泉的确会继续担任新一季导师工作:“新一季导师会有更换,但羽泉老师是已经确定会留下的。”但偏偏在这个时候,羽凡又意外摔伤,这是否会影响到《好歌曲3》的工作?羽泉经纪人表示:“可能会影响节目录制。但目前还没定出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节目导演组商讨紧急方案。不过养好伤就会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导演组也表示:“目前发布会羽凡是肯定不会参加了,由海泉代表羽泉出席。之后的节目录制,还要看羽凡的恢复情况而定,现在还不好说。” 华商报记者朱秦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接受手术 吸氧 表情 羽泉

上一篇:李晨范冰冰深夜吃火锅 二人素颜原来这样(组图) 下一篇:佟丽娅挺巨肚街边磨刀 脚穿棉拖鞋很邋遢(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