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莫愁隐婚嫁豪门? 富二代老公真容曝光(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1-06 09:14:31
[摘要]1月5日晚,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在微博爆料,歌手吴莫愁隐婚,丈夫是个富二代。“圈少爷”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疑似吴莫愁的结婚证书,还调侃的写道:“真是上天的节奏~~吴莫愁隐婚被抓(bao),你们猜男主角是谁?哈哈不是庾澄庆,是富二代,小妮子也挺硬实,这也是抛弃一切闯豪门的节奏啊!”

\

  疑似吴莫愁结婚证书

  1月5日晚,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在微博爆料,歌手吴莫愁隐婚,丈夫是个富二代。“圈少爷”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疑似吴莫愁的结婚证书,还调侃的写道:“真是上天的节奏~~吴莫愁隐婚被抓(bao),你们猜男主角是谁?哈哈不是庾澄庆,是富二代,小妮子也挺硬实,这也是抛弃一切闯豪门的节奏啊!”隐婚传闻曝光后,吴莫愁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表示了否认:“肯定不是真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吴莫愁 隐婚 丈夫 少爷 结婚证书

上一篇:假的!俞灏明被曝出家 其实只是录制节目(图) 下一篇:邓超儿子等等搂小花妹妹看风景 被赞是暖男(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