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马天宇承认春晚节目被毙:导演让我好好拍戏(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07 11:01:39
[摘要]近日,电视剧《幻城》举办媒体探班活动,当天正在拍戏的内地小生马天宇,对于此前曝光的和郭冬临、关晓彤等搭档参与猴年央视春晚的排练,首度间接承认节目被毙,但他也说,仍感谢导演肯给年轻人机会。

\

  马天宇拍摄现场

  近日,电视剧《幻城》举办媒体探班活动,当天正在拍戏的内地小生马天宇,对于此前曝光的和郭冬临、关晓彤等搭档参与猴年央视春晚的排练,首度间接承认节目被毙,但他也说,仍感谢导演肯给年轻人机会。

  马天宇称,吕逸涛导演给自己打了电话,电话内容就是“让我好好拍戏,好好演《幻城》”,马天宇坦言尽管今年无缘春晚,“但也很感谢吕导,想出了很多好的创意,给春晚带来活力,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与。”

  据悉,12月7日下午,有4个语言类节目参加猴年春晚第三次审查,其中马天宇搭档郭冬临、关晓彤表演的小品被评笑果最好。马天宇当时称“第一次尝试上春晚,不管怎样我都会全力以赴,演喜剧小品也是我喜欢的,感谢春晚导演给我们一个机会。”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马天宇 导演 拍戏 幻城 春晚节目

上一篇:胡歌TFBOYS受邀登春晚献唱 到底会唱啥?(组图) 下一篇:孙红雷居然给赵丽颖跪下了…… 啥情况?(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