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孙红雷居然给赵丽颖跪下了…… 啥情况?(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08 09:17:23
[摘要]1月7日,根据真人秀《极限挑战》改变的电影即将上映,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和小公主赵丽颖齐聚上海发布会现场。男人帮斗嘴耍贫,孙红雷更是从头至尾没一句“正经话”,跪地要拿走属于自己的“少女之友”标签牌,向赵丽颖撒娇不断,场面搞笑。

  1月7日,根据真人秀《极限挑战》改变的电影即将上映,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和小公主赵丽颖齐聚上海发布会现场。男人帮斗嘴耍贫,孙红雷更是从头至尾没一句“正经话”,跪地要拿走属于自己的“少女之友”标签牌,向赵丽颖撒娇不断,场面搞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孙红雷 赵丽颖 发布会

上一篇:马天宇承认春晚节目被毙:导演让我好好拍戏(图) 下一篇:有点污!孙俪“芈月”遭恶搞 真凶是他?(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