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品冠韩国意外受伤 腿部打石膏痛苦就医(组图)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6-01-07 14:13:08
[摘要]1月6日晚上,歌手品冠在韩国录制节目《为你而唱》外景部分时意外受伤,摔倒在地无法站立,《为你而唱》节目组立刻将他紧急送医院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左腿膝盖韧带受伤,具体病因无法确诊,仍需留院观察。

品冠韩国录影意外受伤 打石膏行动不便扔坚持工作

  1月6日晚上,歌手品冠在韩国录制节目《为你而唱》外景部分时意外受伤,摔倒在地无法站立,《为你而唱》节目组立刻将他紧急送医院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左腿膝盖韧带受伤,具体病因无法确诊,仍需留院观察。目前,品冠左腿虽然已经用石膏固定,但还是无法站立,医生更是叮嘱一周内不能走动,只能坐卧或平躺静养。网易娱乐向唱片公司求证品冠实际伤势,唱片公司表示目前只知道韧带有受伤,因为受伤地区地处偏僻,所以《为你而唱》节目组为求紧急治疗先帮品冠找了一间较小型的医院治疗,等明天再前往市区的大医院做更精细的治疗。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品冠 意外受伤 打石膏 石膏固定 录影

上一篇:BIGBANG胜利遭女星骗财 金额高达20亿韩元(图) 下一篇:汪峰捞金保安护驾排场大 章子怡产女心情好(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