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防火防盗防女神! 盘点“攻气十足”的女神(图)

明星秘闻 网易女人 2016-01-11 11:04:07
[摘要]“天仙攻”一词最近冲上热搜,顾名思义,就是不仅有天仙般的外貌与气质,也有能形容同性关系中较为强势有男人味一方的气势。这两个矛盾体的结合却发生了令人难以抵抗的诱惑。

  “天仙攻”一词最近冲上热搜,顾名思义,就是不仅有天仙般的外貌与气质,也有能形容同性关系中较为强势有男人味一方的气势。这两个矛盾体的结合却发生了令人难以抵抗的诱惑。娱乐圈中拥有天仙般美貌的女星不在少数,但若能加上霸气技能,变身“天仙攻”,分分钟就能男女通杀。不仅让男人垂涎且自愧不如,更是勾起无数少女春心萌动,弯你没商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女神 攻气十足

上一篇:张涵予肌肉油光锃亮 女神的肌肉也很惊人(组图) 下一篇:周冬雨与富二代分手 揭一毕业就分手的情侣(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