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女演员泡花瓣浴晒照 网友大呼:我也要泡(组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6-01-12 09:15:58
[摘要]今日,高露在微博晒出入浴照,玫瑰花瓣洒满浴缸,气氛几多暧昧,不禁让人浮想连篇。荧幕内的高露,或是成熟高知,或是亲和的适龄女青年,而以往她在微博里晒的照片或是语言都是十足的清新文艺范儿,如今竟也“尺度大开”晒浴照,还逗趣称:“入浴和半小时后,事实证明:热死姐了。”

  今日,高露在微博晒出入浴照,玫瑰花瓣洒满浴缸,气氛几多暧昧,不禁让人浮想连篇。荧幕内的高露,或是成熟高知,或是亲和的适龄女青年,而以往她在微博里晒的照片或是语言都是十足的清新文艺范儿,如今竟也“尺度大开”晒浴照,还逗趣称:“入浴和半小时后,事实证明:热死姐了。”面对如此迷人入浴美照,网友赞美之余,不禁感慨:拍照的是谁?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性感照 女演员 花瓣

上一篇:小S真问李晨房事细节!范冰冰羞到遮脸(组图) 下一篇:张柏芝反串张国荣 穿透视上衣梳短发帅气(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