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太子妃张天爱以前也是个胖妞 2年减肥26斤(图)

大陆 爱美女性网 2016-01-12 11:34:56
[摘要]穷得耿直、污得实在、露得干脆……魔性的《太子妃升职记》靠着实在的颜值和穷,剧组上下红了个遍。除了“撩妹技能”满分,太子妃张天爱原来也是个瘦身冠军!默默无闻的两年里,靠着“吃草减肥”20斤和运动健身,这个微胖界的路人甲终于修炼“升职”成为了帅倒一片网友的太子妃——女明星的胖黑历史算什么,能实实在在瘦下来的,才有颜值逆天的女神范呢!

  穷得耿直、污得实在、露得干脆……魔性的《太子妃升职记》靠着实在的颜值和穷,剧组上下红了个遍。除了“撩妹技能”满分,太子妃张天爱原来也是个瘦身冠军!默默无闻的两年里,靠着“吃草减肥”20斤和运动健身,这个微胖界的路人甲终于修炼“升职”成为了帅倒一片网友的太子妃——女明星的胖黑历史算什么,能实实在在瘦下来的,才有颜值逆天的女神范呢!

 《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吃

  都说《太子妃升职记》剧组穷,已经穷到了天天上热搜、但都没有人怀疑是买来的地步。但毕竟这部天雷滚滚的网剧真的全靠颜值和走心的演技红起来的,再穷也不能穷颜值——剧中男女上到太后下到丫鬟太监全都颜值冲天!就拿可攻可受可男可女的“太子妃”——张天爱来说,满脸都是戏、五官神灵活,任谁都不会相信是整出来的高颜值!

  不过早年的太子妃怎么看都是个路人脸的微胖族,“吃草”两年瘦到了90斤才“升职”女神张芃芃,真是活脱脱的励志剧,美体小编不来扒一扒怎么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天爱 太子妃 赵丽颖 王珞丹 冠军

上一篇:谭维维携华阴老腔上春晚 表演或在西安分会场 下一篇:刘翔新欢与旧爱颜值身材PK 到底谁更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