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颖24小时监控双胞胎儿子 晒高级婴儿床(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作者:无人领 2016-01-14 10:18:12
[摘要]​林志颖2015年12月初和老婆喜迎双胞胎儿子,替老大Kimi一次添了2个弟弟,一家变成5口相当幸福,他最近帮这对双胞胎买了一组相当高级的床,他更亲自组装,13日组好后更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但许多粉丝却将焦点放在“这床超高级”上,掀起讨论。

\

  高级婴儿床

  林志颖2015年12月初和老婆喜迎双胞胎儿子,替老大Kimi一次添了2个弟弟,一家变成5口相当幸福,他最近帮这对双胞胎买了一组相当高级的床,他更亲自组装,13日组好后更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但许多粉丝却将焦点放在“这床超高级”上,掀起讨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床 双胞胎儿子 林志颖组 逼格 东森新闻

上一篇:秦昊晒伊能静B超视频:小猴子,地球欢迎你!(图) 下一篇:徐子淇夫妇结婚十年 儿子过百日场面豪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