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非诚勿扰》涉侵权 将改名为《缘来非诚勿扰》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1-16 14:18:22
[摘要]温州人金阿欢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侵权为由,将后者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非诚勿扰”商标侵权行为。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日前,温州人金阿欢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侵权为由,将后者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非诚勿扰”商标侵权行为,并要求立即停止使用该栏目名称。今天有媒体人在其名为“媒体圈子”的微博中爆料称,《非诚勿扰》将改名为《缘来非诚勿扰》。

  名为“媒体圈子”的微博爆料称,《非诚勿扰》即将改名为〝缘来非诚勿扰〞,“还是原来的节目,还是原有的味道,每周6晚,我们继续相亲相爱。”

  据悉,除了节目要改名之外,其内容、阵容都不会改变。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非诚勿扰 缘来非诚勿扰 爆料 商标侵权行为 江苏卫视

上一篇:胡歌遭众人举手机狂拍 忙捂脸偷笑躲椅背后 下一篇: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举行婚礼 白岩松担任司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