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版《非诚》扇形舞台变哑铃结构 激发新鲜气场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5-15 08:18:0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孟非

和观众阔别一个多月之后,全新改版的《非诚勿扰》于5月13日(周六)晚终于再度回归。

节目开场,孟非感慨道:“这七年里,这个节目达到了至今让我们想起来都无比激动的高度,有一句话叫七年之痒,我不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和我的小伙伴做了些什么。在七年的时候,我和我的同事们让《非诚勿扰》又一次全新出发。这一次的出发需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勇气和决心,同时需要的是你们每一个人的关注和支持。”

脱胎换骨,亦是伤筋动骨。对于一个拥有庞大受众、成熟风格的常青综艺来说,改版经历了太多不易。然而不破不立,全新出发意味着更多可能。被观众称为“整容式”创新的《非诚勿扰》,究竟发生了哪些重大变化?

相关热词搜索: 非诚勿扰 嘉宾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