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疯狂女粉丝入侵男星家中 躺浴缸洗澡被抓(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1-17 09:21:33
[摘要]1月16日,MIC男团成员赵泳鑫的经纪人刘奕辰以“艺人的善良不是让你放肆的资本”为题发布长微博,称疯狂女粉丝非法入侵赵泳鑫家,被家中监控摄像拍到,警察入屋抓人发现该女赤身裸体的躺在艺人家中的浴缸里洗澡。

\

  监控摄像拍到该女赤身裸体

  1月16日,MIC男团成员赵泳鑫的经纪人刘奕辰以“艺人的善良不是让你放肆的资本”为题发布长微博,称疯狂女粉丝非法入侵赵泳鑫家,被家中监控摄像拍到,警察入屋抓人发现该女赤身裸体的躺在艺人家中的浴缸里洗澡。

  赵泳鑫称该女生还盗取自己的微信,潜入自己家中使用生活用品,使用浴缸,让自己非常气愤和崩溃。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赤身裸体 艺人 浴缸 粉丝 男星

上一篇:2009年的baby颜值逆天 秒杀全部女明星(组图) 下一篇:张翰娜扎穿情侣装虐狗 牵手逛商场随便拍(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