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毅清怒指黄奕虐童 晒女儿身体淤青照(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1-18 13:50:24
[摘要]继黄奕指控前夫黄毅清趁探视女儿铛铛的契机,将其带出境飞往美国,她在朋友圈发声:“把孩子还给我!”

  黄奕黄毅清之女

  继黄奕指控前夫黄毅清趁探视女儿铛铛的契机,将其带出境飞往美国,她在朋友圈发声:“把孩子还给我!”

  黄毅清则在微博中控诉有人虐待铛铛,发文称:“孩子身上背后多处淤青,哭着喊着求爸爸不要离开,不要送她回妈妈那里,说妈妈还有叔叔生气打她捏她脸,所有对话有视频为证,已经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母亲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作为父亲,我别无选择。我只是个父亲,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包括自己的命。”

  双黄大战继续上演,不明真相的网友只心疼铛铛:“希望童年不要有阴影,快乐的长大”、“可怜的孩子,怎么会有你俩这样的父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毅清 淤青 黄奕 起诉 涉嫌

上一篇:李湘变霸气太后 王岳伦双手交叉表情亮了(图) 下一篇:吴莫愁录节目头部着地 意识不清楚做CT留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