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周星驰莫文蔚同框亲密合影 郑少秋忆当年情(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1-19 10:21:58
[摘要]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全面贺岁。日前影片在京举办了“始终你好”主题发布会。现场不仅首度曝光了影片宣传曲《世间始终你好》的MV,周星驰更携歌曲演唱者莫文蔚、郑少秋同台亮相,三人还回忆了多年情谊以及合作缘分。

  周星驰莫文蔚郑少秋林允现场变人鱼。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全面贺岁。日前影片在京举办了“始终你好”主题发布会。现场不仅首度曝光了影片宣传曲《世间始终你好》的MV,周星驰更携歌曲演唱者莫文蔚、郑少秋同台亮相,三人还回忆了多年情谊以及合作缘分。现场星爷更赠送莫、郑二人特别制作的“半人半鱼”模型与“香帅无敌”鱼尾扇,追溯“始终你好”渊源。主演林允亦惊喜亮相,并透露在片中自己也会高唱这首《世间始终你好》。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等群星的《美人鱼》将于猴年初一“兴风作浪,震荡五洲”。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莫文蔚 郑少秋 MV 秋官

上一篇:这居然是范冰冰? 土的掉渣简直认不出(组图) 下一篇:范冰冰村妇造型雷人 土的掉渣震惊网友(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