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甄子丹小姨子诞下双胞胎 俩儿子健康可爱(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1-19 11:24:35
[摘要]​甄子丹妻子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2013年嫁给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之子蔡加赞,早前怀上双胞胎。18日晚,汪圆圆在脸书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并说:“我们的双胞胎儿子Christian Choi和Kameron Choi今天终于顺利来到了这个世界(6.5磅&6磅)。现在妈妈和两个儿子的健康状态良好,母子平安!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感恩!”

\

  汪圆圆诞下双胞胎

  甄子丹妻子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2013年嫁给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之子蔡加赞,早前怀上双胞胎。18日晚,汪圆圆在脸书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并说:“我们的双胞胎儿子Christian Choi和Kameron Choi今天终于顺利来到了这个世界(6.5磅&6磅)。现在妈妈和两个儿子的健康状态良好,母子平安!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感恩!”

  公公蔡志明表示:“忙着玩具展开会,未得闲见到孙子。好开心,好满意,是双重喜悦。”问到会否搞豪门百日宴,送什么礼给汪圆圆和孙子等,蔡志明称慢慢想,多谢传媒关心。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蔡志明 汪圆圆 小姨子 双胞胎儿子

上一篇:贾静雯机场挤人群中排队 低调无人识(组图) 下一篇:吴奇隆刘诗诗传年初办婚礼 二人眼神交织(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