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最强大脑》郭敬明愤然离场 周杰伦尴尬无语(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22 10:43:35
[摘要]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周杰伦第三次回到《最强大脑》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周董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转变,粉丝也因为周杰伦的到来,现场大合唱,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变成了周董的演唱会。

\

  郭敬明离场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周杰伦第三次回到《最强大脑》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周董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转变,粉丝也因为周杰伦的到来,现场大合唱,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变成了周董的演唱会。

  在这期节目中,还将迎来韩国人气女子天团T-ARA组合,她们将化身“最强出题人”,在现场连续表演五段劲歌热舞,作为“光点美人”挑战项目的考题,性感的舞姿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呐喊。Dr.魏与郭敬明因对这个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巨大争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周杰伦 T-ARA 无语 Dr

上一篇:网传跑男4嘉宾名单 baby鹿晗将退出王宝强回归 下一篇:25年后61岁赵雅芝与68岁郑少秋再合体(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