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太子妃男儿心女人身! 图揭男明星女装照(组图)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1-22 11:12:42
[摘要]近期,一股反串风席卷娱乐圈,太子妃男儿心女人身,撩起妹来丝毫不含糊,而我们广大型男反串起来也是妖艳地不要不要的,为了吸引眼球也是够拼的!看他们戴上假发涂个红唇,分分钟能迷死你啊,有木有!

  近期,一股反串风席卷娱乐圈,太子妃男儿心女人身,撩起妹来丝毫不含糊,而我们广大型男反串起来也是妖艳地不要不要的,为了吸引眼球也是够拼的!看他们戴上假发涂个红唇,分分钟能迷死你啊,有木有!但是女装不是你想扮,扮上就好看,也有明星扮上女装让人忍俊不禁的。看看胡歌吴磊杜江等明星的女装造型,哪一款有把你迷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男明星 杜江 范爷 吴磊 女装

上一篇:周冬雨与富二代分手 揭一毕业就分手的情侣(图) 下一篇:吴昕遭前男友晒亲密照 盘点明星的极品前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