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祖蓝开工作室当娇妻老板:对我差雪藏你

港台 搜狐娱乐 2016-01-26 10:37:36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与李亚男出席杜平八十岁寿宴。北京成立工作室  王祖蓝在邵氏旗下成立工作室,太太李亚男透露祖蓝除了是老公也是老板,她说:“今年我要给他多擦鞋了。”祖蓝透露已在北京成立工作室,内地和香港也会签艺人,稍后会有公布。

\

  王祖蓝开工作室当娇妻老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与李亚男出席杜平八十岁寿宴。王祖蓝专程由北京回港贺寿,当晚还要返回北京工作,他说:“之前去澳洲拍节目《现代尘世美》认识杜平,后来他每次回香港,大家都会喝茶见面,大家就开始熟络。”问到祖蓝与李亚男是否长住内地?李亚男说:“不是,他一有假就回来。”王祖蓝说:“是呀,我好挂念屋子。”

  北京成立工作室

  王祖蓝在邵氏旗下成立工作室,太太李亚男透露祖蓝除了是老公也是老板,她说:“今年我要给他多擦鞋了。”王祖蓝笑说:“对我不好,雪藏你。其实你都是老板娘。”祖蓝透露已在北京成立工作室,内地和香港也会签艺人,稍后会有公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蓝 雪藏 娇妻 工作室 现代尘世美

上一篇:《澳门3》首映 张学友暗恋刘嘉玲25年未果(组图) 下一篇:林心如身材这么好!穿镂空性感装出镜(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