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亚男晒2岁长女给半岁妹妹喂水 Gabby贴心懂事惹人疼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6-22 06:17:00
[摘要]面对两岁半的姐姐正在照顾半岁多的妹妹,李亚男特意晒照发文,直呼很开心。

  能看到孩子们之间相亲相爱,是父母最欣慰的一件事情。面对两岁半的姐姐正在照顾半岁多的妹妹,李亚男特意晒照发文,直呼很开心。不过后半句话锋一转,她也不瞒大家:其实姐姐有时候会打妹妹的头,而且Hayley从小被打到大……扎心了……

  郑嘉颖的妻子陈凯琳看到这画面,不禁感慨:好甜,我喜欢这样的画面。

\

  姐姐正举着水杯给妹妹喂水喝,歪着小脑袋看起来很有耐心。Gabby披散着柔顺浓密的头发,大双眼皮出众,像个洋娃娃。

  妹妹Hayley坐在宝宝餐椅上,俯下头喝水的模样好认真。从上往下拍也挡不住Hayley的大眼睛。

\

  李亚男还分享了在户外牵手女儿的画面,并表白Gabby:喜欢和你一起散步。

  Gabby穿着渐变色T恤,头上夹着发卡,手里拖着拉杆书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Gabby看起来像妈妈一样文静淑女。

\

  看来Gabby并没有被幽默搞笑、甚至时常有些咋咋呼呼的爸爸王祖蓝同化。

  王祖蓝陪伴孩子的时间应该也有不少。他在快要39岁的时候才第一次当爸爸,被邓超调侃是老来得子。为了不错过孩子的成长,他退出了跑男,在香港全心全意陪伴老婆孩子,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希望女儿也能继承爸爸的高情商。

\

  分明记得Gabby还是一个刚出生的宝宝,如今已经当了姐姐,但终究只有2岁半,本身都还是个话都说不清的孩子,需要别人的照顾,但是却早早地承担起了主动照顾妹妹的责任,孩子这么贴心,妈妈可能既为女儿的过分懂事而心疼,又觉得很欣慰感动。

\

  充满正能量的家庭,往往能教育出非常正能量的孩子,王祖蓝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王祖蓝和李亚男在一起虽然起初不被看好,但是两人冲破世俗的偏见,珍惜彼此0绯闻,堪称是娱乐圈模范夫妻。今年王祖蓝被授予香港演艺学院的荣誉院士,是对他各方面的高度认可。

\

  前一天父亲节,很多明星爸爸都在晒孩子们送的礼物,唯独王祖蓝在做家务,做了一桌的美味佳肴给家人品尝,拍全家福的时候,围裙都没有解开。

\

  有这样一个疼老婆孩子的好爸爸,两个女儿将来怕是很难找到比王祖蓝更优秀的男朋友或老公吧。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亚男 王祖蓝 孩子

上一篇:安以轩晒照为老公过父亲节 陈荣炼收获儿子礼物和比心 下一篇:陈乔恩深夜陪Alan作画甜喊老公 一个月前曾无名指戴钻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