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恩爱指数爆表!朱军热吻爱妻打“黄”腔(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乔克德 2016-01-27 09:07:40
[摘要]1月26日上午,主持人朱军妻子、舞蹈家谭梅首部著作《领舞》发布会在京举行。爱妻第一次出书,作为丈夫,正忙于春晚彩排的朱军更是忙里抽闲鼎力捧场,不但在台上与妻子甜蜜共舞,还拿出了主持春晚的20年功力,将发布会营造出春晚的强大阵势。

  朱军和妻子

  网易娱乐1月26日报道(文/乔克德 摄影/道哥)1月26日上午,主持人朱军妻子、舞蹈家谭梅首部著作《领舞》发布会在京举行。书中第一次在谭梅的故事里回忆朱军,细诉他们爱情历程和婚姻生活。春妮、蔡国庆、李玉刚等众多好友也亲临现场助阵。

  爱妻第一次出书,作为丈夫,正忙于春晚彩排的朱军更是忙里抽闲鼎力捧场,不但在台上与妻子甜蜜共舞,还拿出了主持春晚的20年功力,将发布会营造出春晚的强大阵势。

  拿起话筒的朱军直接用春晚腔开场,“这里是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在这万家团聚的欢乐时刻,我非常有幸为大家请到了一位我几十年的至交,一点不夸张的说,她跟我一起吃,她跟我一起工作,最重要的是她跟我一起睡……”这也许是尺度最大的“春晚”主持词了!

  但这还没完,朱军继续诙谐开涮,“我们睡的成果还非常圆满,我们的成果(儿子)已经快赶上我了,个头。所以说这位演员我相信大家都特别的期待……所以接下来我们在一段舞蹈当中见证她的艺术成就。来有请舞蹈家谭梅女士。”一下子将爱妻打造成“春晚”舞台上最隆重的贵宾。

  发布会临近结束时,台下观众更是起哄夫妻二人“亲一个”,朱军半推半就地表示,“真要亲啊,谢谢大家,几十年了第一次当着大家亲”,接着就毫不犹豫地捧住爱妻的脸蛋亲上去了!千言万语和百般柔情都汇聚在这当众一吻了,恩爱指数简直爆表。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朱军 网易娱乐 新书发布会 接吻

上一篇:朱军当众热吻爱妻谭梅 讲述二人爱情故事(图) 下一篇:刘涛林心如素颜比美 女神同框画面太美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