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天价!《如懿传》网络版权卖出8.1亿 每集900万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27 09:56:50
[摘要]据微博自媒体账号“传媒内参研究组”爆料,《后宫如懿传》已被某网站以8.1亿元的价格拿下独家网络播出权,根据其爆料的共计90集的集长来看,单集网络播出成本已突破900万这个前所未有的价格。

\

  《后宫如懿传》

  据微博自媒体账号“传媒内参研究组”爆料,《后宫如懿传》已被某网站以8.1亿元的价格拿下独家网络播出权,根据其爆料的共计90集的集长来看,单集网络播出成本已突破900万这个前所未有的价格。

  目前消息,《后宫如懿传》今年8月正式开拍,女主角“如懿”已最终敲定华语影史首位(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影后”周迅。昔日唐朝“太平公主”15年后首入清宫,将呈现出深宫女人的生存史诗,书写出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后宫如懿传 网络版权 太平公主 爆料 播出

上一篇:央视春晚彩排外泄 回应:个别人员擅自拍摄(图) 下一篇:六小龄童辽宁春晚节目曝光 被赞秒杀全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