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昕甜笑庆33岁生日 未受前任亲密照影响(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1-29 09:18:26
[摘要]近日,吴昕昔日恋情曝光,并被前任曝光大量亲密照,更是连登多日话题榜。29日,吴昕迎来自己33岁生日,粉丝们也纷纷涌入她的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和加油打气“大美妞,生日嗨皮,要天天开心!”

吴昕

  吴昕

何炅微博截图

  何炅微博截图

  近日,吴昕昔日恋情曝光,并被前任曝光大量亲密照,更是连登多日话题榜。29日,吴昕迎来自己33岁生日,粉丝们也纷纷涌入她的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和加油打气“大美妞,生日嗨皮,要天天开心!”

  而零点过后,作为快乐家族 的成员,何炅、谢娜、杜海涛、李维嘉也都纷纷发文送上生日祝福。其中,李维嘉更是晒出一段吴昕的卖萌小视频,视频中,吴昕看上去并未受近日“前任”事件困扰,笑容依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前任 吴昕迎 生日祝福 笑容 视频

上一篇:06年“超女”艾梦萌结婚啦! 外籍老公超帅(图) 下一篇:范冰冰遭众人围堵拍照 露出灿笑大方任拍(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