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郭敬明哭了!《最强大脑》炮火升级尴尬症犯了(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29 09:56:10
[摘要]本周即将播出的《最强大脑》郭敬明、任志强和Dr.魏在一位选手的去留问题上再起争执,炮火再度升级,任志强直言不满意Dr.魏。上周五播出的《最强大脑》节目中,郭敬明和Dr.魏因对挑战项目的难度看法不一起争执,郭敬明最后愤然离席。

\

  任志强和蒋昌建

  本周即将播出的《最强大脑》郭敬明、任志强和Dr.魏在一位选手的去留问题上再起争执,炮火再度升级,任志强直言不满意Dr.魏。上周五播出的《最强大脑》节目中,郭敬明和Dr.魏因对挑战项目的难度看法不一起争执,郭敬明最后愤然离席。在今晚的节目中,郭敬明同样展示出了真性情的一面,看到选手之间的兄弟情谊感动落泪,再次强调科学需要温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炮火 录制 最强大脑 中国队

上一篇:少女时代与鸟叔同台 江苏卫视春晚刮韩流风(图) 下一篇:《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被地上拖行“玩坏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