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百何微博被“盗”有人管不!盗号的是李晨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小科 2016-01-30 14:17:56
[摘要][摘要]白百何的个人微博发了一条消息称:“白百何生病发烧卧床休息中,我是大黑牛,我来替她发这个愿赌服输的微博。

  [摘要]白百何的个人微博发了一条消息称:“白百何生病发烧卧床休息中,我是大黑牛,我来替她发这个愿赌服输的微博。”而微博的头像也换成了李晨自己的。

\

  此前,白百何卧病在床

\

  白百何微博头像也被换了

  腾讯娱乐讯(文/小科)1月29日,白百何的个人微博发了一条消息称:“白百何生病发烧卧床休息中,我是大黑牛,我来替她发这个愿赌服输的微博。”而微博的头像也换成了李晨自己的。

  网友留言:“你们城里人真会玩”、“范冰冰快来管管他”、“陈羽凡你千万别客气”。

  此前白百何晒出两张自己生病卧床的照片表示:“明天是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拄着拐杖也工作不了了……抱歉烧糊涂了…来日方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卧床 盗号 李晨 发烧 生病

上一篇:睡什么懒觉起来嗨!孙俪都开始高难度健身了 下一篇:《欢乐喜剧人2》岳云鹏唱哭自己 小沈阳演正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