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严顺开追悼会将于20日举行 晚年因病卧床多年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0-17 14:42:42
[摘要]10月16日,经上海滑稽剧团确认,著名艺术家严顺开于今日去世,享年80岁。有媒体采访上海滑稽剧团团长凌梅芳,对方表示严老晚年因病卧床多年,早已丧失了语言能力,去世前没有留下遗言。

\

  严顺开

  10月16日,经上海滑稽剧团确认,著名艺术家严顺开于今日去世,享年80岁。严顺开,1937年6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著名演员。

  有媒体采访上海滑稽剧团团长凌梅芳,对方表示严老晚年因病卧床多年,早已丧失了语言能力,去世前没有留下遗言。严老追悼会将于10月20日下午三点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

  据悉,1963年毕业后分配到上海滑稽剧团任演员。1981年初登银幕,主演剧情电影《阿Q正传》,凭借该片获第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和第2届韦维国际喜剧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金手杖奖。1983年在第一届春节联合晚会上表演小品《阿Q的独白》。1988年自编自导自演喜剧电影《阿谭内传》。1993年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张三其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严顺开 卧床 追悼会

上一篇:《跑男》新一季要开录?邓超晒“8人自拍照”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