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9岁王祖贤美的像少女 身形纤细秀铅笔腿(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2-01 08:58:54
[摘要]王祖贤31日过49岁生日,发文祝福妈妈们“今天这个日子是妈妈的苦难日~愿全天下的妈咪~身体健康”,她虽然只是穿着简单牛仔裤、运动鞋,但身上完全看不出一丝赘肉,一双细腿仍保养超好。

王祖贤

  王祖贤

  影星王祖贤曾以《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一角红遍两岸三地,却在2004年宣布息影,定居在加拿大,虽然淡出演艺圈多年,生活动态依旧备受关注。她31日过49岁生日,发文祝福妈妈们“今天这个日子是妈妈的苦难日~愿全天下的妈咪~身体健康”,她虽然只是穿着简单牛仔裤、运动鞋,但身上完全看不出一丝赘肉,一双细腿仍保养超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贤 身形 铅笔 生日 49岁

上一篇:演员孟庭丽拍戏时昏迷濒危 剧组将遭行政调查 下一篇:昆凌口罩遮面鬼祟躲镜头 举手晒大婚戒(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