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贾乃亮把自己P成多位女星 毫无违和感!(组图)

西娱记 腾讯娱乐 2016-02-05 10:24:32
[摘要]今日(2月5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九宫格P图。照片素材无一例外都是女星,而他则把自己的脸P在了女星的脸上,毫无违和感!贾乃亮还搞笑留言道:“女艺人们,你们要小心了,请保护好你们的事业!”网友纷纷称:“贾乃亮你又没吃药!”“毫无PS痕迹。”

贾乃亮跨性别抢饭碗 把自己P成多位女星

  贾乃亮跨性别抢饭碗 把自己P成多位女星

  今日(2月5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九宫格P图。照片素材无一例外都是女星,而他则把自己的脸P在了女星的脸上,毫无违和感!贾乃亮还搞笑留言道:“女艺人们,你们要小心了,请保护好你们的事业!”网友纷纷称:“贾乃亮你又没吃药!”“毫无PS痕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女星 抢饭碗 剧女主角 女性角色

上一篇:春节管住嘴!看完她们你还好意思吃吗?(组图) 下一篇:无法直视的苹果肌! 李小璐高耸太吓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