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生下女儿后生活拮据 曾被母刀逼找成龙(图)

港台 新华网 2016-02-05 10:31:12
[摘要]日前,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吴绮莉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去年因与女儿吴卓林的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也将她与成龙的旧情推上风口浪尖。日前,该真人秀的制片人描述了他眼中的吴绮莉。

\

  吴绮莉曾为成龙生下一个女儿

  日前,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吴绮莉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去年因与女儿吴卓林的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也将她与成龙的旧情推上风口浪尖。日前,该真人秀的制片人描述了他眼中的吴绮莉。

  他透露吴绮莉与成龙的旧恋情闹得沸沸扬扬时,曾在最无助的时候打电话给成龙,才得知对方已经更换了手机号码,后来通过一个朋友向成龙转达以后都不会再找他,一直到现在,吴绮莉也的确没有再联系过成龙……

  该制片人还爆料吴绮莉生下小龙女之后,经济拮据的她曾伸手问母亲拿钱:“每次跟我妈妈拿钱的时候,她把钞票撒满一地,让我跪着一张张捡起来,女儿就在一边眼睁睁地看着……”母亲还会半夜跑进房间跟她发脾气,拿菜刀逼着吴绮莉去找孩子他爹(成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成龙 吴绮莉 小龙女 制片人 真人秀

上一篇:《我是歌手》赵传遇重大车祸 现场照曝光(组图) 下一篇:阔绰!刘嘉玲豪购金饰 全程仅用五分钟(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