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成龙花4千万安置小龙女?吴绮莉回应:什么人都有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7-27 08:19:53
[摘要] 据港媒,艺人吴绮莉近日再有是非缠身,有内地网站发表有关“成龙曾大骂吴绮莉是娱乐圈败类,花4000万安顿小龙女”的报道。

\

  据港媒,艺人吴绮莉近日再有是非缠身,有内地网站发表有关“成龙曾大骂吴绮莉是娱乐圈败类,花4000万安顿小龙女”的报道。

  她日前在社交网转发有关发文,并留言力斥:“这世界甚么人都有,甚么二千万、三千万、四千万,只要你们说得开心,(口业之东西受的是自己),能令别人开心也是一种福气。”不少网友均留言支持她,指:“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别理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人和事”、“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小龙女 成龙

上一篇:吴奇隆公司即将上市老板范十足 低调有型 下一篇:冯提莫未修图疑曝光 鼻塌脸肿与甜美形象差距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