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诗诗自曝吴奇隆打飞的探班 只为帮自己对戏

大陆 东南快报 2016-02-07 11:05:51
[摘要]新春大剧《女医明妃传》是根据历史真实人物传奇改编而成,刘诗诗从接到剧本开始,就寻访中医老师求教。

刘诗诗自曝吴奇隆打飞的探班 只为帮自己对戏


 刘诗诗剧照

  东南快报2月5日报道 传奇历史剧《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登陆江苏卫视。在南京录制的《女医明妃传》的开播盛典上,刘诗诗大谈拍摄幕后的趣闻和心酸,戏里有不少养生之道和 中医知识,但是在戏外,刘诗诗则是少吃多餐放弃减肥。采访中刘诗诗还透漏,为了帮她对戏,吴奇隆特地打飞的过来探班。

  新春大剧《女医明妃传》是根据历史真实人物传奇改编而成,刘诗诗从接到剧本开始,就寻访中医老师求教。据诗诗本人透露,由于专业词汇记 忆难度高,她不敢有丝毫马虎,在背台词期间曾累到“抱着剧本睡着了。”刘诗诗表示:中医学博大精深,不是拍摄一部剧就可掌握到的,但是通过这部剧人物特质 的把握,她学到一些中医养生的小妙方。

  在采访期间,诗诗透露她入组前准备好多零食,在剧组少吃多餐,拍摄期间也会给同事一起分享食用零食。 刘诗诗说“拍戏太辛苦,饿得快,少吃多餐消化得快,这样反而不会容易胖”。看来戏外刘诗诗也有自己的“养生之道”。拍摄期间吴奇隆曾忙中抽空“打飞的”过 来专程陪太太,并亲自对戏,对诗诗助益良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对戏 吴奇隆 探班 自曝

上一篇:大S老公汪小菲向震区捐50万:我是台湾女婿(图) 下一篇:葛优赞“老炮儿”冯小刚演技:我演不过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