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写真 > 港台明星 > 正文

陈妍希新写真小露性感 让人打心眼里喜欢(组图)

港台明星 网易娱乐 2016-02-14 15:34:50
[摘要]近日,陈妍希受邀为国际高端时尚杂志《智族》(GQ)拍摄的大片曝光。黑白色调中的陈妍希,呈现出她此前并未展露的一面,这一面柔美且性感。在这组照片里,陈妍希与光影嬉戏,慵懒感十足,偶尔流露的俏皮让人打心眼里喜欢上她。

  近日,陈妍希受邀为国际高端时尚杂志《智族》(GQ)拍摄的大片曝光。黑白色调中的陈妍希,呈现出她此前并未展露的一面,这一面柔美且性感。在这组照片里,陈妍希与光影嬉戏,慵懒感十足,偶尔流露的俏皮让人打心眼里喜欢上她。杂志以《陈妍希:恰好的甜蜜》为题,和陈妍希聊了聊关于演戏和成长,理智与情感的话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性感 陈妍希 大片 曝光

上一篇:小S拍浴缸写真 将出任蔡康永新片女主角(组图) 下一篇:又是脸盲!罗志祥女友参加闺蜜生日趴傻傻分不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