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摇滚乐队演出途中遇重大车祸 成员全毙命(图)

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6-02-15 09:21:53
[摘要]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在2015年组成,凭借独特的音乐风格让他们顺利掳获不少歌迷的心,坚强的实力备受许多乐评看好,是演艺圈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只不过他们近日到瑞典参加人生首场海外表演时,竟然惊传重大车祸,导致4名成员加上经纪人全数罹难,消息传出后让许多粉丝相当心碎。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在一场严重车祸中罹难。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在一场严重车祸中罹难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在2015年组成,凭借独特的音乐风格让他们顺利掳获不少歌迷的心,坚强的实力备受许多乐评看好,是演艺圈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只不过他们近日到瑞典参加人生首场海外表演时,竟然惊传重大车祸,导致4名成员加上经纪人全数罹难,消息传出后让许多粉丝相当心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Viola 乐团 摇滚乐队 Beach 英国

上一篇: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正式公布 下一篇:容祖儿疑加盟《我是歌手4》 李克勤:我带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