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数千人悲戚送别阎肃 齐唱《敢问路在何方》(图)

大陆 澎湃新闻网 作者:陈柯芯 2016-02-19 10:41:54
[摘要]2月18日上午,老艺术家阎肃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一号院大礼堂举行。王洁实、朱迅、濮存昕、李双江夫妇等社会各界人士前来送别。

  2月18日上午,老艺术家阎肃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一号院大礼堂举行。王洁实、朱迅、濮存昕、李双江夫妇等社会各界人士前来送别。

\

\

  数千人八宝山送别阎肃,本文图片实习生陈柯芯

  送灵队伍从灵堂一直排到大门以外,不少人连夜从外地赶来。在追悼会现场,澎湃新闻记者看到,举行告别仪式的大厅外摆放着花圈,大厅悬挂的横幅上写着“沉痛悼念阎肃同志”,两侧的挽联分别是“时代楷模一腔赤诚大德流芳芳馨沁人间”“文坛泰斗满腹经纶巨笔生花花鲜秀中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阎肃 八宝山公墓 西游记 敢问路在何方 86版

上一篇:张翰娜扎好事近? 见女方家长同机飞上海(组图) 下一篇:逆天颜值女团上电视台农村频道 真容太吓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