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林允刚出道就搭上冯绍峰 揭男方女友美艳度(图)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 2016-02-19 10:49:19
[摘要]​冯绍峰和林允自去年5月便已相恋,今年1月份全民星探曾拍到两人公寓同居的照片,一度被网友认为是为了即将上映的《三打白骨精》《美人鱼》炒作,然而随着两人近日于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流出,当事人林允也模糊的回应承认了这段恋情。

冯绍峰 林允

  冯绍峰 林允

  冯绍峰和林允自去年5月便已相恋,今年1月份全民星探曾拍到两人公寓同居的照片,一度被网友认为是为了即将上映的《三打白骨精》《美人鱼》炒作,然而随着两人近日于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流出,当事人林允也模糊的回应承认了这段恋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绯闻女友 PK 大S 美人鱼

上一篇:泡面头是鉴定真男神杀招!焦恩俊经典钟汉良美翻 下一篇:女神也愁嫁!圈内恨嫁却嫁不出的大龄剩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