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是tvb最丑女星 演了22年丑女付不起3千药费(图)

港台 凤凰八卦微信账号 2016-02-20 10:07:12
[摘要]最近,小妹给大家讲了几位TVB的金牌配角,有些网友留言说还想继续看,那今天小妹​再给大家介绍一位熟脸女星——马蹄露,这可不是甜品喔,她的名字可能你不熟悉,但看到她的脸你绝对会大呼:原来是她!

  最近,小妹给大家讲了几位TVB的金牌配角,有些网友留言说还想继续看,那今天小妹再给大家介绍一位熟脸女星——马蹄露,这可不是甜品喔,她的名字可能你不熟悉,但看到她的脸你绝对会大呼:原来是她!

\

  没错,马蹄露最知名的角色应该就是《鹿鼎记》里的太后了,到现在小妹的心中都有那个太后撕掉假脸的阴影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马蹄露 铁马 演坏人 天龙八部 征婚启事

上一篇:谢霆锋把她当女儿 动用私人关系毫不吝啬(图) 下一篇:周渝民陷一夜情丑闻 愤怒控诉泰国女精神病(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